Estrella

我们俩【无畏】⑤

可能会有私设

––––––––––––––

第五章

      第二天,沈倾清早早的起了床,收拾好后给无畏发了消息就去了高铁站,早上十点钟准时到达了成都,看了看无畏还没有回消息,就自己打了车去酒店。

     此时,无畏一边听着教练讲话,一边想着沈倾清到了没有。

     中午无畏他们终于被教练放了出来,让他们去吃饭,无畏赶紧掏出手机问沈倾清到了没有。

     此刻沈倾清正在一家网红餐厅吃饭,沈倾清为了这几天的成都之行做足了功课。一边吃着香喷喷的饭,一边回复信息。

【到了啊】

【那我现在来找你】

      虽然沈倾清非常想见自己的偶像,奈何自己在外面。

【我现在在外面吃饭呢】

【那好叭,对了,我把票的二维码发给你】

图片.jpg

【好,感谢无畏老师请我看线下比赛】

【没事没事,这个票是主办方给的,每个选手都有】无畏肯定不会告诉沈倾清这个票是主办方为了让选手家属来看比赛才给的。

【嗷,那我们的七七队长比赛加油哦,我下午两点半准时到。】

【好,我去吃饭了】

【嗯嗯】

      下午一点多沈倾清终于回到酒店,看着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决定去洗个澡,毕竟成都的夏天,出去一趟回来身上就黏黏的。

      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的时候沈倾清终于出门了,酒店和现场离得近就是好,五分钟就走到了。沈倾清看着门口没有几个人,心想:我猜的真准,这时候人肯定不多,然后用剩下的五分钟验票,领应援物,坐到座位上一气呵成。真就是时间管理大师。沈倾清给无畏发消息告诉他到了,无畏在上场的前一分钟终于等到了消息,回复了一个好就上场了,想还真是准时到啊。

      从无畏上场到坐到电竞椅上,沈倾清的目光一直跟随着无畏,而无畏也在寻找着印象中的座位号,由于票是给家属的,所以座位肯定靠前,无畏一眼就找到了座位号和座位上的沈倾清。

      无畏和沈倾清对视了几秒,沈倾清的脸瞬间就红了,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好激动,真人好帅啊。好吧沈倾清是个颜狗。为了不被看出来自己的激动,沈倾清做了个加油的手势,无畏也笑着回应了沈倾清,想怎么会有打游戏那么猛,现实中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比赛开始了,由于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让hero在首战失利,沈倾清看着无畏失落的低着头走下台去休息室,沈倾清很想去安慰他,但是她进不了休息室,只能发消息安慰无畏。

【我们的野王哥哥不要气馁,相信自己,后面还有四局呢,还会有赢的机会,不到最后一刻,永远有机会翻盘。】

      沈倾清不知道无畏能不能看到消息,马上就要第二局的比赛了,沈倾清看着没有回复的聊天框,掏出平板,用平板把字做成成滚动字幕:没关系,相信自己,不到最后一刻,永远可以翻盘。沈倾清庆幸自己带了平板,不然手机上的字肯定看不清。

      沈倾清刚把平板放好,无畏的视线就看了过来,沈倾清为了让无畏看见,一个劲的伸这胳膊。无畏看了看平板上的字,又看了看那个努力伸着胳膊想让自己看清的女孩,心里的压力减轻了不少。从下场到再次上场,脸上从来没有露出过笑容的无畏,此刻露出了两颗虎牙。

      沈倾清看着无畏笑了,就收起平板,然后摘下口罩跟着众人的呼喊声,对无畏说加油。(公众场合还是不要摘口罩了)

    比分一直胶着着,最后以二比二平来到赛点局。

     沈倾清紧张的看着大屏幕,看到hero在最后一刻推掉了对面的水晶后,立刻站了起来,和粉丝们一起欢呼着。无畏也在赢的一瞬间摘下耳机,看向了沈倾清,和她一起庆祝着比赛的胜利。沈倾清也给无畏发了消息,恭喜他比赛取得胜利。

      无畏在后台拿起手机,看到沈倾清发的消息,立刻回了过去

【你在哪】

      散场后,沈倾清刚到酒店就看到了无畏的消息【我刚到酒店】

【好,我马上就到酒店了】

      沈倾清看着无畏的回复,心想:啊啊啊啊!!要见偶像了,淡定淡定。然后迅速跑到镜子前补了补妆,然后看着乱七八糟的房间,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沈倾清正想着还有什么不妥的地方的时候,无畏已经到门口做着深呼吸,然后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敲了敲门。沈倾清打开门后就被无畏的美颜暴击了,心想:救命,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一时间两人都没说话。

      无畏打破了沉默。

“清清,你好呀!”

      沈倾清回过神来。

“你好呀,无畏老师,进来吧”

“方便进吗?”

“方便方便”

“终于见面了呀,认识半个月的网友”

“无畏老师也不害怕我是丑八怪啊”

“哪有,我看了你的QQ相册,本人比照片还要漂亮”

“万一是照骗咋办,你也不怕我缠着你啊”

“才不怕嘞”

     沈倾清听着无畏不标准的普通话,笑了笑,突然想起从进门到现在都没有给偶像喝水,便拿起刚买来的矿泉水问

“你要喝水嘛”

“谢谢,对了,谢谢你今天比赛的时候给我加油”

“没事没事,我看到你比赛输了挺失落的,就像鼓励鼓励你嘛”

      由于明天还有比赛,教练只给他们放了一个小时的假,之后还要复盘训练,无畏一脸不舍的离开了沈倾清的房间。

      第二天下午,沈倾清又坐在了前一天比赛坐的座位上,今天的比赛hero毫无压力,以3:0拿下了比赛。

【我们待会要去庆功宴,你要一起吗】

【我才不去嘞,你们的庆功宴我去干嘛呀】

【那好叭,你晚饭少吃点哦,我给你带好吃的】

【不用不用,说好我请你吃饭的】

【你下次请也一样呀,反正这顿请客你是跑不了的,记得少吃点晚饭哦】

【好好好】

–––––––––––––––––

写好的被不小心删了,谁能懂这种痛😭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