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rella

我们俩【无畏】

可能会有私设

–––––––––––––––––––––

第四章

     沈倾清经过连续几天晚上来自无畏老师的亲自指导,她的娜可露露在普通的路人局中终于站起来了。

      这几天由于沈倾清和无畏的“甜蜜双排”,沈倾清晚上都没有直播过游戏了。今天无畏晚上要打训练赛,沈倾清才得空给粉丝们直播两小时。

【柒柒,你终于记起我们了】

【你再不来,你之前的视频都快要被我扒空了】

     沈倾清看着粉丝的抱怨,不好意思的说:“抱歉哈这几天晚上有事,我今天这不就来了嘛。今天给你们玩一把打野,让你们看看我被训练的结果。”

【被训练?柒柒找谁训练的啊】

【+1】

【+1】

      沈倾清看着满屏的找谁训练的,表示很头疼,装作没看到,她当然不能告诉她们是四个职业选手陪她练打野。

       游戏匹配成功,沈倾清看到有人要玩打野,便老老实实的去玩法师了。她看到弹幕问【柒柒怎么不打野了啊】

      沈倾清笑着说,“既然有人专门打野,我这半吊子还是算了吧,毕竟是排位,还是不坑队友了。”

      三把游戏下来,沈倾清不是玩法师就是辅助,她无奈的说道,“本来还想给你们秀一把打野,结果他们不给我机会啊。”沈倾清正想着今晚怎么都是野王带飞啊,然后第四把的时候就没有人打野了,沈倾清一看到没人打野,秒选娜可露露。对着粉丝说:“终于可以给你们露一手我的娜可露露了。”

      沈倾清看到弹幕上一连串的【期待】,想着希望这把对面的人不要太厉害,不然就丢人丢大发了,好在这把队友比较给力,然后沈倾清发挥出来正常水平,最终在十五分钟的时候以个人战绩8-1-5的成绩结束了比赛。沈倾清对着粉丝一阵嘚瑟,“看,这几天打野练的不错吧。”

【是是是,我们的柒柒太厉害了】

【我们的傲娇柒柒又回来了】

【看来这几天训练的很努力啊】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谁带她练的嘛】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沈倾清看着逐渐从夸她的打野变成谁带她练的打野,只能说:“是朋友带的。”这时一个弹幕飘过【看来这几天训练有效,打得不错】,沈倾清定睛一看,是无畏发来的,还不确定的又看了一遍,没错就是无畏,沈倾清的头又大了。看着弹幕刷着【kswl】,沈倾清迅速的说了再见然后下播。

       一下播就给无畏发消息

沈倾清:【你训练赛完了?】

无畏:【对啊,这几天的训练没有白费哦】

沈倾清:【哪有哪有,还得再练练】

无畏:【对了,你家是哪里的】

沈倾清:【重庆呀,怎么了】

无畏:【我们下周有线下比赛,在成都,然后我有一张票,你能来吗】

沈倾清:【成都,应该可以,挺近的,我去问问我妈】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斗–––––––––––

沈倾清:【我可以去了,在周几】

无畏:【下周二,你来了我去接你】

沈倾清:【不用不用,你把地址发我,我自己去就行,你好好训练吧】

无畏:【那好叭,那你到了发消息。】

沈倾清:【好,很晚了,你快去睡觉吧,最近应该都有训练吧】

无畏:【嗯,那我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沈倾清:【晚安啦,无畏老师】

      沈倾清看着自己和无畏在QQ的聊天记录,心想,怎样才可以加到微信呢。然后看着离下周二还剩不到三天的时间,心想:终于要见到偶像了,到时候一定不能激动,要淡定。


      转眼就到了周一晚上

      沈倾清心里一边紧张一边收拾着行李,虽然很近,比赛也只有两天,但她还打算在成都玩几天,所以收拾了很多东西(别问,女生的东西自然很多),此时无畏发来消息

【我已经到成都啦】还配了一张成都的照片

【我明天十点就到,等我下午去给你们加油】

【嗯嗯,对了,你要住哪】

沈倾清今天忙着收拾行李,忘了订酒店。

【我忘了,我现在看看】

【你要不住我们住的酒店吧,离现场也近】

沈倾清想了想【那也行】

【那我们明天见】

【明天见】

       晚上沈倾清躺在床上激动的睡不着,心想:怎么有种网恋奔现的感觉呢。为了防止第二天黑眼圈,沈倾清强迫着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一夜无梦。

       殊不知无畏也激动的睡不着,也在给自己洗脑,明天要比赛,赶紧睡觉。

–––––––––––––––––––––

对不起家人们😭,我高估了我拖拉的能力,只能下一章让他们见面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