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rella

我们俩【无畏】

可能会有私设

––––––––––––––––

第二章

       第二天,沈倾清拉着行李就冲出校门(不要问为什么是冲出去,问就是要赶不上飞机了),沈倾清在去机场的路上一遍又一遍的看着时间,终于在停止托运行李的前十分钟赶到机场。她迅速的办完托运向安检走去,刚过完安检,机场的广播喊到:“请沈倾清女士快速到登机口登机,您的飞机即将起飞。”然后沈倾清向登机口跑去,好巧不巧她的登机口在最远的那个,几分钟后她终于坐在座位上喘着粗气,沈倾清心想:看来要加强锻炼了。

      在飞机起飞前沈倾清终于得空能看看手机了,她打开某站,熟练的点着未读消息和新关注自己的粉丝,在即将退出界面时,她突然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名字,她似乎不相信这是真的,又仔细的看了一遍才接受了这个事实,无畏关注了她并且给她发了私信:你如果想练打野,我可以教你,我觉得你有点打野的意识。沈倾清看到之后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的偶像要教我打野了。由于飞机即将起飞,沈倾清迅速回了句:好呀好呀,感谢野王带飞。然后开启了飞行模式。

       沈倾清本来打算在飞机上睡会,但是由于无畏的这条消息,她没有一点困意,心想:我的偶像会回我什么呢。但是沈倾清不知道的是昨晚无畏也觉得自己很奇怪,为什么看到沈倾清打野和解说他的视频的时候会觉得她很可爱;为什么会给沈倾清刷礼物;为什么会关注一个平平无奇的业余主播,还给她私信要教她打野。

       当飞机十点平稳的降落后,沈倾清迫不及待的关闭飞行模式,打开某站的私信,没有她想象中的回复,只有起飞前沈倾清发的那句话。沈倾清失望的放下手机,心想:他一定是还没有看到。

但殊不知无畏也在焦急的等待着早上的训练结束。

      等十二点沈倾清回到家后,和家里人吃了饭就出去和自己的小姐妹韩沐晴出去逛街,已经把等待无畏消息的事情抛之脑后了。

      沈倾清见到韩沐晴激动的抱着她:“沐沐,我想死你了,快来让我亲一口。”韩沐晴嫌弃的推开沈倾清说:“快滚吧。”

      晚上吃饭的时候,韩沐晴问到:“清清,我昨天看你直播,采访一下,偶像来到你直播间还给你刷礼物,有何感想?”韩沐晴不问还好,一问沈倾清就想起自己还在等无畏的消息。沈倾清一边翻着手机看有没有无畏的私信,一边说:“我给你讲,无畏不止来我直播间刷礼物,还关注我给我发私信说教我打野呢。”韩沐晴一脸兴奋的说:“清清,你的爱情要来了啊!”沈倾清嘴上说着:“怎么可能,他可是公众人物,怎么会看上我。”但是心里却想着爱情真的要来了吗?虽然很不现实,但是想想还是可以的。

      此时沈倾清看到无畏中午发来的消息:那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沈倾清一边后悔着为什么没有中午看到消息,说不定还能聊会,一边给无畏发消息说:我打的Q区,如果可以的话你加我QQ吧。并把QQ号发了过去。吃完饭沈倾清看着没有回复的消息也没有QQ好友加她的消息,心想:可能他在训练吧。

      回到家中沈倾清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着QQ。而无畏这边好不容易结束了晚上的复盘,迅速掏出手机,看着沈倾清发来的QQ号,心想:什么嘛,咋不是微信呢。但是嘴角上扬的弧度出卖了无畏的内心。手下麻利的加了沈倾清的好友。沈倾清看到有添加好友的提示,有点紧张的点了同意,看着弹出来的对话框,沈倾清一遍又一遍的组织着自己的语言,在输入框里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无畏看着上面提示的对方正在输入,但是迟迟没有等来消息,无奈的笑了笑,发出一条你好。沈倾清看到无畏的消息,有点愣神,想:这就加到了无畏的联系方式??随后沈倾清也发出一个你好。果然在正主面前怎么都舞不起来。

无畏:你叫什么名字啊

沈倾清:我叫沈倾清,是一名即将大三的医学生,我也是01年9月27日的,比你小几天。王者主要玩法师和辅助。

      沈倾清看着已经发出的消息,后悔了,心想:怎么就开始自我介绍了呢,我的高冷人设呢。无畏看到后已经能想象到沈倾清的紧张了。

无畏:我身高180,会刷野。

     无畏的消息打破了沈倾清想撤回消息的心。

无畏:今天太晚了,明天教你打野吧。

沈倾清:好的好的,麻烦了。

无畏:没事没事,毕竟是教我的粉丝嘛。

沈倾清:啊?你已经知道了啊

无畏:对呀,那天直播间看你的粉丝都在说你的偶像来了。

     沈倾清心想:怎么把这茬忘了,然后看了看时间已经快要十二点了。

沈倾清:快十二点了,你也快去休息吧,今天训练很累吧。

无畏:好,那你也早点休息哦,晚安啦!

沈倾清:晚安啦!

      经过几秒的心里斗争,沈倾清又在后面补了一句野王哥哥。沈倾清看着发出去的消息感觉脸有点热,心想:一定是家里太热了。无畏看到消息后,嘴角又上扬了,随后发出一条:好,快去睡觉吧。无畏的队友看到自家队长今晚一直对着手机笑,在心里吐槽队长这是谈恋爱了吗。

      沈倾清看着无畏发来的消息,由于太过于兴奋,导致失眠了。

–––––––––––––––––––––––––

各位客官们可不可以看完给点意见🙏🏻,剧情是不是有点太拖拉了,进展是不是有点慢呀。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