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rella

我们俩【无畏】

文笔不好,先写一章试试水,本文以第三人称写

望各位看官喜欢

纯属喜欢,勿上升真主

直播的东西我不太懂,所以有bug望见谅

女主:沈倾清,在某站ID为楠柒,偶尔直播打游戏,却不露脸。是名即将大三的医学生,虽然是医学生,但是游戏玩的贼溜,最拿手的是法师和辅助,其他位置玩的很少。

男主:不需要我过多介绍了吧。


第一章

       随着最后一门的考试结束,沈倾清即将迎来令人心动暑假。当沈倾清收拾完行李后打开了直播和王者排位,打算宠一宠她为了考试周冷落了两个星期的粉丝。

       直播刚开始,就有不少粉丝抱怨沈倾清两个星期没有直播,她也在王者匹配的时候一一回复着弹幕,这时游戏开始,沈倾清本来想玩法师的,但是她看到三个队友的常玩英雄都是法师和辅助,好不容易有一个刺客两千多场的队友,但他偏偏不打野,玩了一手边路。导致她不得不拿出玩的相对比较多的娜可露露。当一个两千多场的打野去玩几十场的边路时,并且让沈倾清去打野位,可想而知这局比赛不是那么容易赢的,虽然沈倾清心里早有准备,但是还是被对方碾压性的又一次拿到了人头。她看着灰了的屏幕,用手撑着头,陷入了沉思。

       粉丝看到沈倾清又阵亡后,并且没有听到她说话,就在弹幕里说

【我们的柒柒此时陷入了沉思】

【柒柒心想:我要苦练打野】

当沈倾清看到这个弹幕时,她突然振作,对粉丝说:“没错,我要苦练打野,靠别人的野王,不如靠自己”

【哈哈哈哈哈,柒柒被虐怕了】

【柒柒快去练打野,我要看你carry全场】

她心想:难道我的法师不能carry全场嘛。

       这局比赛意料之中的输了,随后退了王者点开了沈倾清的野王偶像无畏的视频,还说:“让我来看看我偶像的视频,我们一起来看看操作。”

【柒柒心想:偶像快来附体】

【柒柒你看得懂嘛】

沈倾清看到弹幕说她看不懂,便说:“我虽然不玩打野,很多刺客的技能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还是看得懂的”

       然后沈倾清就展开了人生第一场解说,噼里啪啦乱说一顿后,她顿了顿发现自己都听不懂自己说的什么,然后尴尬的说:“看来我不是解说的料。”

【别难为自己了】

【柒柒放弃吧】

沈倾清看着弹幕,这时有一个人送了她礼物,正准备谢谢他时,看到了他的名字:南京hero九竞.无畏

然后弹幕就炸了

【无畏来了!!!!】

【无畏来了…!!…】

【我去 我看到了什么】

【柒柒 你的偶像来看你解说他的视频了】

沈倾清看着一连串【无畏来了】的弹幕楞了几秒钟,回过神来谢谢了他送的礼物,然后说:“完了,舞到正主面前了。”

【柒柒别怂 偶像来了 别怂】

【别怂!!】

【别怂!!】

接着是一连串的【别怂】沈倾清看着弹幕,此时她不知道无畏还在不在,只能尴尬的说:“想练练打野,没有玩过,所以解说的乱七八糟,别介意。”

【柒柒怕了 刚才的自信呢】

【为什么要练打野】

沈倾清在众多弹幕中一眼看到无畏发来的弹幕,她的耳朵稍微有点红,庆幸着幸亏没有开视频,然后说:“因为匹配到的队友太坑了,不如靠自己。”

      但是沈倾清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无畏的弹幕,想着:果然,他就是顺便点开,或者不小心碰到,看了两三分钟,然后送个礼物发个弹幕就走了。沈倾清看着快要十一点了,因为明天还要赶飞机,便匆匆下播了。

       躺在床上沈倾清还想着今天无畏来自己直播间送礼物发弹幕的事,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并没有看到某站上无畏关注她的消息和发给她的一条私信。




评论(2)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